楚同学_

  那个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,教室外枝桠疯长却总也挡不住烈阳。

  少年心动就像仲夏夜的荒原,割不完烧不尽,长风一吹,野草就连了天。

  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我希望你被簇拥包围,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,要人声鼎沸。 因为太喜欢你,所以我如临深渊,如履薄冰,以至于我差点忘了,我17岁,这个年纪里整个世界都是我的。不需要犹豫,也用不着权衡。 我无坚不摧,也无所不能。

  江添不再是哥哥,也不再是男朋友 兜来转去  又成了盛望不知该怎么称呼的人,又成了述诸于口的某某

  “我的骨骼说,我还是爱你”

评论(29)

热度(134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